可她是命。

all鸥有没有人吃呀

白鸥什么时候才能有一个正式恋情我坐等第四季,这叔嫂恋的颜值真的太高了吧

比起其他鸥我发现乔鸥莫名其妙的甜,乔小罗和鸥宝贝一直贯彻的玩玩闹闹的谈恋爱,简直不能再心水了

撒鸥个人比较倾向撒参谋和鸥姨太这对,感觉有很多故事可以挖,特别是风铃那段设定真的好苏莫名被击中

晨鸥按原剧情其实两个都好渣(划掉,但是鸥鸥唱成全魏晨捂脸那里感觉是很有故事的,而且我觉得晨鸥算是很符合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首歌了

何鸥对不起!!!就剪了哈卡尔和露丝,实在是时长不够,我是真的也很磕何鸥老友向CP的!!!有时间...我补一哈?

鬼鸥...剪嗨了我错了,我面壁,我不打鬼鸥TAG了...

说了这么一大堆其实真的很喜欢明星大侦探这个节目啊,希望大家第四季一定要在呀,鸥鸥也一定要在呀(常驻最好

等一个团聚,团魂党永不服输!!!

评论 ( 10 )
热度 ( 1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斩春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