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她是命。

壳花/烂进肚子里的勇〔短篇BE〕

🚫禁任何形式转出lofter
🚫禁上升真人/zqsg请私密我,因为我也是zqsg/就很伤

私设预警,不喜移步

——————

我没有温柔,却唯独只有这点勇。

————————————————
李相赫记得啊,曾经是有这么一个人的。
相赫哥,相赫哥……
那人总这样叫他。
谁也想不到,顶级俱乐部打法以凶悍著称的冠军打野,曾经却只是跟在他身后拼命追逐的男孩。
他的梦想啊……
〔你好!我是韩王浩,SKT新晋打野!〕
那人怯怯的却又无比兴奋的在他面前介绍自己。
眼里闪烁着的光亮李相赫这一辈子大概也无法忘却。
她们都说,韩王浩是他的迷弟,他也曾观看过所谓‘年糕汤’事件的录像,当那屏幕上红着脸羞涩却又鼓足勇气的少年一遍又一遍说着‘一定会打好的’‘一定会好好表现的’这种话时,那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李相赫一直很想去了解,韩王浩当初的那种心情。
直到他离开他很久很久之后,直到韩王浩只是韩王浩,李相赫也只是李相赫。
直到他们,不再有交集。
直到,他不再出现,哪怕是属于李相赫的某一把召唤师峡谷里。
没有,红buff?蓝buff?对方野区?大龙区?
不。
都没有。
李相赫不明白,除了英雄联盟,其他的都太难以明白。
那个原本一墙之隔大声呼喊便会回应他的人,一走,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王浩啊,你的梦想是什么?〕
李相赫记得好像这样问过他,在一个明朗的天气里。
那人沉默着,那一刻仿佛连风,也是温柔的。
〔和相赫哥一起,拿下每一个冠军。〕
韩王浩这样说着,笑容浅浅的却异常明亮。
可韩王浩离队的那天,他也是这样笑着,效果却是不太一样了。
李相赫说不清楚,那闷在胸口的石头重得他喘不过气来。
他不明白,除了英雄联盟,其他的都太难以明白。
他想叫住他,在他拉着行李箱踏出基地的那一刻,这种心情很糟糕,俱乐部人员变动历来如此,可这一次却是有什么东西,是不一样的。
至少对于李相赫来说,那是不一样的。
可他毫无办法。
那是时间造成的距离感,渐渐的,他不再与他联系,渐渐的,他的直播不再有他定时打卡的身影。
渐渐的,韩王浩与李相赫变成了‘曾经的队友’。
韩王浩带着自己的队友们披荆斩棘,而李相赫则与SKT固守王座。
直到那个BO5,他们再次重逢,曾经的队友,如今的敌人。
这种感觉很奇怪,李相赫很难明白。
唯一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这是李相赫的收官战。
最后的世界赛。
〔哥啊。〕
他这样叫他,却已经不再是那个因为想要跟他搭话,而疯狂重复‘年糕汤’的小孩了。
韩王浩啊,如今可是队内指挥,世界级的选手。
〔赢吧。〕
李相赫想笑,却怎么也无法提起唇角,他想说的话,像刺梗在喉咙里,扎在心上。
〔相赫哥,有弹幕说你想要谈恋爱了?〕
〔谁说的,只是偶尔也会有这种想法而已。〕
〔这样啊……〕
……
他这样问过他,笑着问的。
所以他也笑着回答。
可之后呢。
之后啊,韩王浩半夜的一个电话仿佛成了他与他的死结,也让韩王浩,成了李相赫这辈子的死结。
打不开,也剪不断。
只能明晃晃的挂在心上,每时、每分、每刻都在提醒李相赫。
韩王浩,曾经对他说过爱这个字。
〔相赫哥啊,不谈恋爱可以吗?你可以不谈恋爱吗?〕
〔拜托,不要谈恋爱好不好……〕
〔哥啊,拜托了……〕
那人喝醉酒之后的口吻很好辨认,就像他平常说话时李相赫一听就能听出来他的心情好坏。
包括这次。
〔王浩啊,你……〕
〔哥啊,拜托你看看我啊……你看不见我吗?〕
〔我是王浩啊,哥……〕
〔看看我吧……〕
……
像被什么东西一下又一下的敲击,随着电话那头沉重而悲哀的呼吸声,打在他的心上,痛得他想要抽身。
那歇斯底里的情感,属于韩王浩的情感在最后电话挂断后的忙音里,怎么也无法驱散。
那夜的李相赫,一闭上眼,耳边尽是韩王浩带着笑却满是绝望的声音。
我爱你啊。
哥。
从地底里艰难长出的花,沾了那腐败的气息却依旧贪恋那太阳的温暖,拼了命的寻找生机。
可李相赫不明白啊,他不让韩王浩活。
韩王浩就活不了。
所以说,除了英雄联盟,其他的都太难以明白。
太难。
太难。
后来啊韩王浩离了队,李相赫也退了役,然后直到李相赫翻看到他的那场退役赛。
他忽的仿佛了解了那种心情。
韩王浩当初的心情。
为了追逐某一个人而孤注一掷的勇气。
〔王浩啊,你的梦想是什么?〕
是李相赫自己含着笑意的声音,那个人便也含着笑意来回答他。
〔我的梦想啊……〕
那人的笑容啊,眉眼间的肆意仿佛依旧是当年那个明亮温暖的男孩。
那一瞬间啊,李相赫才蓦地发现。
原来那些问题,比起英雄联盟来说一点也不难。
韩王浩活在他的呼吸里,他的记忆里。
除了他的世界。
李相赫伸手碰了碰鼠标,那电脑屏幕便蓦地亮起,明晃晃的标题大字映入眼帘,刺得人他眼睛生疼,疼得他想要流泪。
‘前职业选手韩王浩今日宣布与相恋三个月女友订婚,女友系家人介绍’
我的梦想啊。
那个声音又突然响起,那带着浅浅笑意的声音原本似阳光照亮了李相赫的一切,可如今,却终究让他溃不成军。
我的梦想,是哥你啊。
他的眼眸曾经是这样的明亮,如今却像是插进李相赫心口的一把刀,鲜血淋漓。
相赫哥。
相赫哥。
……
那个一直这样叫他的人啊,终究还是等累了,韩王浩不再等李相赫了,他曾经对他的勇,在那个漆黑无光的夜里,借着酒劲,全部都,诉给了他听。
那是韩王浩的全部。
可惜,那时的李相赫不明白,韩王浩当初有多么歇斯底里,就有多么爱他。
可惜李相赫那时也不明白,天上地下只有这么一个韩王浩。
可惜,李相赫如今明白了,却实在是太迟了。
我爱你啊。
哥。
〔王浩啊……〕
〔我也、爱你啊……〕
可惜,一切太迟了。

                                                                                end

评论 ( 7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斩春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