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她是命。

【安谭】更好的人(一)

(ノಥ益ಥ)这个cp不冷啊!!为什么没有人喂投我!!!所以我来自产自销了!!实在受不了奇点的套路了,果然还是老谭最好,安谭大法好!!
(⁄ ⁄•⁄ω⁄•⁄ ⁄)没有看过小说,一切以电视剧为原型。
————————
谭宗明就这样怔怔的看着安迪。
看着她痴笑的游走在悬崖边缘。
看着她被风吹得摇摇欲坠的身影。
看着她望向自己时,眼中溢满的绝望。
仿佛声嘶力竭,可谭宗明却只能通过口型才能知道她说的话。
似一声叹息。
老谭。
————————
是夜,躺在沙发上的谭宗明蓦然惊醒,翻身坐起,只觉周身冰凉。
也不知他这样愣愣的坐了多久,直到掉落在地上的手机突然响起,他眼渐渐定格在闪烁的手机屏幕上,有了焦距。
安迪。
这个名字的出现仿佛才将他从那段梦魇中拉扯了出来,却又生出几分小心翼翼。
谭宗明伸手按下了接通键,将手机放至耳边,几乎屏住了呼吸。
“老谭?”
那熟悉的女声传来,让谭宗明瞬间松了一口气。
还好。
“恩?”
谭宗明不敢说话,他怕自己声音的嘶哑会暴露给她什么。
他对安迪从来都是如此的小心。
“不是你约我今天晚上吃饭的嘛?你忘了?”
谭宗明看了看时间,北京时间,八点二十。
“你忘了就算了吧,我们改天再约。”
“等等!”
谭宗明听得安迪就要挂断电话,一个激灵,声音倒是正常了许多。
“给我十五分钟,我马上就到,吃什么你做主。”
谭宗明一边说着一边站起,跨过满地的资料一手捞过搭在沙发上的外套,推门急步而出。
电话的那头,安迪说起樊小妹那天给她推荐的餐厅,语气带着少有的轻松和笑意,谭宗明听在耳中,只觉身心也都是愉悦的。
忽的他又想起了那个梦。
安迪孤单的身影。
苍白的脸色。
谭宗明眼神暗了暗,复又坚定起来。
只要他在,谁都不能伤害到她。
谁都不能。

评论 ( 17 )
热度 ( 402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斩春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