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她是命。

【安谭】更好的人(二)

(ノಥ益ಥ)求安谭各种喂投!!!!
——————
谭宗明走得极快,从那些还在加班的下属身边走过像一阵风,那些人口中的客套还未说出口,他已经一转眼进了安迪的办公室。
不过又是一些窃窃私语。
他已经习惯了。
“你来啦?”
安迪转身放下手中的书,看向谭宗明的眼中有流光溢转,谭宗明一时间看得愣住了,不过一瞬间,他唇角勾出笑容,那是安迪最熟悉的弧度。
“让你等久了,想吃什么?”
说着伸手接过安迪手中的包,一手推开门,与安迪并肩而出。
“恩……大概今天是蹭不了谭总的饭了,我那几个可爱的邻居,刚刚打电话来,说是小曲买了龙虾,让我回去聚餐呢。”
安迪一边含笑说着,一边举起手机向谭宗明证明她刚刚才接到电话。
谭宗明依旧满面笑容,仿佛没有丝毫影响到他的情绪。
“那我送你回去。”
安迪抬眼看已经为她打开车门的谭宗明,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跟着他笑起来。
“怎么?”
谭宗明一头雾水,不过带着笑容的安迪也依旧让他心跳漏了一拍。
怎么看都看不够。
“我搬过去你不是也还没去看过吗,我那些邻居也正好都想见见你。”
“见我?”
安迪转身拉着车门,与谭宗明距离不过一步之遥。
“是啊,她们也想见见动动眉毛就能让上海几家公司倒闭的人。”
说着便上了车,也不给谭宗明拒绝的机会,她哪里知道,谭宗明求之不得。
车上气氛有些莫名,其实谭宗明满脑子都是要问的问题,只是在这样的气氛下,他却怎么也开不了口。
“老谭,我和奇点分手了。”
“恩?”
谭宗明忽的侧头看着安迪的侧脸,她的眼底,一片宁静。
“和平分手,不拖不欠。”
“恩。”
谭宗明轻哼了一声,以示回应,他转眼看着前方的道路,又听安迪温和的声音传来,带着些许疲惫。
“老谭,我会不会……”
谭宗明一个急刹车那辆惹眼的保时捷就停在了路边,任由路人驻足打量。
“安迪,你值得更好的。”
他转眼看向她,他的眼里只有她。
安迪怔怔的与他对视,蓦然间有些莫名的情绪涌上心头,与奇点分手时,奇点释然的声音忽又响起,挥之不去。
“安迪,你的脚步太快,为什么不试着回头看看呢?”
回头看看……
他是指眼前的这个人吗?
安迪生硬的移开了目光,满心的讶异。
看着谭宗明,安迪这么多年第一次,有了一些别扭。
她隐约知道是什么,那是与奇点相处时,他所教会她的。
只是,太不可置信了。
“你太累了,闭眼休息一会儿吧。”
谭宗明不知安迪心中所想,只当她又开始胡思乱想,安迪倒是听话,缓缓的闭了眼,大约不是因为真的累了,而是仿佛闭了眼,她就不用再去思考那么多超出范围的情绪了。
一脚油门,车内适时舒缓的轻音乐静静的流淌着,看着眉头紧皱的安迪,谭宗明只觉一阵忧心。

评论 ( 56 )
热度 ( 30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斩春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