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她是命。

【安谭】更好的人(四)

😭今天被首长的微博撩上了天,安谭连正主都站了,求给个结果啊!!
٩( 'ω' )و 今天也依旧求各种大大安谭喂投!!
٩( 'ω' )و 今天的安谭也是元气满满!!
——————————
谭宗明其实是来过安迪家的,在安迪还没搬进来之前。
设计,装修,布置,全是他一手操办。
只是为了少得安迪几句谢谢,便没有告诉安迪这些,只当是这房子买下来就是如此。
所以当谭宗明在厨房活动得比安迪还来得熟练的时候,安迪是惊讶的。
曲筱绡坐在饭桌上手撑着止不住的打量着围着围裙的谭宗明,怎么看怎么顺眼。
樊胜美看在眼里,一把拉过曲筱绡,走到一旁,四下张望着问她
“看出来什么没有。”
曲筱绡自信的抬了抬头,唇角一抹了然的微笑
“也不看看我曲筱绡是谁,他俩绝对有事儿。”
“你怎么看出来的。”
樊胜美一脸的嫌弃,可是想到八卦,也顾不了这么多了,何况还是高冷姐的八卦。
“你不看看,刚刚电梯搭上来,安迪的包在他手里,说话一套一套的,到了这儿跟到了自己家一样,而且……”
曲筱绡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状态的谭宗明,一脸探究的表情,樊胜美在一旁干着急催促道
“而且什么?”
“而且……我不是很确定,我总觉得这个谭宗明看安迪的眼神一直都是压着的……”
“什么意思……到底靠不靠谱啊……”
曲筱绡忽然露出一个标志性的坏笑,瞧向樊胜美的眼里尽是狡黠,看得樊胜美一阵恶寒。
“怎么不靠谱,可比这姐姐上一个大叔靠谱多了,谭宗明还不靠谱,这个世界上没靠谱的了。”
她们正说着,外面便传来了邱莹莹大喊开饭的声音,来不及说太多,曲筱绡抬脚走了出去
“您就瞧好吧,压着什么我今儿个晚上都让他给安迪放出来,这大好时光的,不能浪费了呀。”

评论 ( 45 )
热度 ( 2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斩春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