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她是命。

【安谭】更好的人(番外壹)

٩( 'ω' )و 番外篇来一发!
😘这个梗啊!!其实还可以写成虐的,只是我还是舍不得(ಥ_ಥ)甜甜蜜蜜的多好呀
——————————
番外篇(壹)
过年前夕,安迪就被谭宗明给赶到了普吉岛。
并且还自作主张的接走了何明。
美名其曰要给这个心爱的下属放一个美好的大假。
虽然公司的人都知道,这是假公济私。
安迪笑道,其实偶尔这样端着红酒,站在落地窗前欣赏美景,也是不错的选择。
就像现在这样。
安迪转身,拿起手机,打开了微信。
看着曲筱绡在群里秀着和赵医生的恩爱,偶尔邱莹莹打趣着樊胜美和王柏川的虐狗行为,吵吵闹闹,却让安迪倍感温馨。
邱莹莹:安迪姐!你什么时候回来呀,今天晚上就是新年了!我们一起倒数呀!
曲筱绡:白眼)回什么回啊,别回来了,好好和谭总过二人世界吧。
樊胜美:对对对,和谭总好好玩,最好啊……
关雎尔:樊姐,最好什么……
曲筱绡:接着白眼)最好弄出个小谭总啊!小关,你这思想觉悟有待提高啊!
关雎尔:…………
安迪看着她们你一言我一语,只觉热热闹闹,倒是显得年味十足。
安迪想了想,笑着敲下一行字
安迪:我也想回去和你们过年,老谭根本没跟我一起来。
想到这个,安迪就生气。
谭宗明倒是把她给‘流放’到这里来了,自己却因为收购计划远在俄罗斯。
安迪有时候都在想,是不是自己答应得太轻松了,才会造成这样的局面。
可一想起那天谭宗明喘着粗气敲开她家门时的样子啊,安迪就止不住的唇边泛笑。
算了吧,谁让自己喜欢他呢。
曲筱绡:惊讶)我的天!这位爷是不是傻,这种机会都能错过!早知道我就把你的去向悄悄告诉小包总了,前几天还找我问你哪去了呢……
曲筱绡的怨念只差要溢出屏幕了,安迪看着她打的字仿佛都能看到曲筱绡生动有趣的表情。
樊胜美:你可别乱去说。
曲筱绡:得了吧,你以为我是你啊,早回了,我们家安迪呀~名花有主了。
安迪看着这些对话,只觉得被包围在了幸福之中,安迪手下顿了一下,忽的一下子删掉了之前已经打好的内容,再次打道
安迪:是啊,我有老谭了。
曲筱绡:哎哟喂,牙得酸掉了,你别说,这不经常说甜言蜜语的人啊,偶尔说上这么一句,得把人甜死。
安迪笑着,满心都是恋爱中的甜蜜。
邱莹莹:一个人在普吉岛有什么好玩的,安迪姐你回来吧,我们去机场接你!
安迪抬手正想回什么,忽的有电话进来,谭宗明的名字显在闪烁的屏幕上,安迪一喜,按下接听键凑至耳边。
“喂。”
“喂,安迪吗?”
他的声音熟悉而富有安全感,安迪唇角不自觉上翘
“恩,是我。”
“在那边怎么样?玩得开心吗?”
不开心,你不在。
“恩,还好。”
“听声儿一点也不像还好的样子啊……”
“你生意谈得怎么样了?”
“恩,还好。”
“…………”
“…………”
两人忽的一齐笑起来,倒是默契十足。
谭宗明那边沉默了半晌,突然开口问道
“想我了没有。”
“…………没有!”
“那就是想我了,小曲说的,女人爱说反话。”
“谭宗明!”
“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我不说了我不说了。”
……
安迪红着脸,只听得谭宗明那头愉悦的大笑,窘迫不已。
虽然两人已经是众人皆知的情侣身份,可私底下两人互相之间的情话,安迪依旧觉得脸红心跳。
“安迪啊,很抱歉,今年不能陪你一起过年。”
谭宗明在那头轻声的与安迪道歉,隐隐约约安迪能听见那边烟火的嘈杂声
“没关系,生意要紧,咦……”
安迪看了看窗外,漫天的烟花腾空而起,照亮了这个美丽的夜
“你们那边也在放烟花吗?真巧。”
“你那边也有吗?”
“恩。”
安迪走到窗边,怔怔的看着窗外漫天烟火,心中温暖,浅浅的笑起来
“老谭,新年快乐。”
“不不不,还有……两分钟才到新年,我们一起倒数吧。”
“恩。”
……
“120。”
“119。”
“怎么从两分钟就开始倒数了吗?!”
“当然啊!快跟着我数!”
安迪被谭宗明忽悠了一圈,以为这是国内倒数的习惯,也跟着谭宗明数起来。
“100。”
“100。”
“99。”
“99。”
“98。”
“98。”
……
其实只要安迪注意,就能听到谭宗明语气里忍着笑意的声音。
“50。”
“50。”
“49。”
“49。”
……
愿来年,谭宗明与她,再无离分。
安迪温柔的许愿,祈祷来年平安顺遂。
“15。”
“15。”
“14。”
“14。”
……
越是临近新年,安迪心中越是平静,这样的新年她是第一次过,她很开心,只是唯一有一点遗憾,今年她的身边,没有谭宗明。
“4。”
“4。”
“3。”
“3。”
“2。”
“2。”
“1。”
“1。”
……
没有就没有吧,至少谭宗明也以电话的方式陪着她,安迪一笑,就在这最后的年末,在漫天烟花最为耀眼的时候,她张了张嘴,那句新年快乐还未说出口,她的房门便响起了敲门声。
“你等等啊。”
安迪有些好奇,这个时间怎么还会有人敲她的房门,警戒的隔着房门问道
“谁呀?”
“有位先生托前台在这个时间送上礼物。”
“恩?”
说话的是女声,安迪心里只想着大概又是谭宗明的小浪漫。
刚一开门,安迪便傻了。
门口站着的哪里是什么酒店的工作人员,虽然他捧着鲜花挡住了脸,安迪也能认出这个应该在俄罗斯的‘资本家’。
“老谭?!”
安迪欣喜得只差要跳起来拥抱他,谭宗明笑着将脸露出来
“这个礼物还满意吗?”
安迪接过鲜花,还没反应过来,就只见谭宗明向她展开双臂,眼里只余温柔,安迪一笑,就坠进了他的怀里。
“happy new year.my dear.”
谭宗明抚开安迪耳边的碎发,轻声说着。
安迪听着他平稳的心跳声,闭了眼,幸福的笑着,只觉人世安稳,她与谭宗明这辈子,一定再无离分。
“happy new year.MR.谭.”

评论 ( 76 )
热度 ( 42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斩春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