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她是命。

【安谭】更好的人(番外叁)

(๑˙ー˙๑)很短很短,然后,更好的人这篇文正式完结ψ(`∇´)ψ么么哒
————————
“你愿意娶这个女人吗?爱她、忠诚于她,无论她贫困、患病或者残疾,直至死亡,你愿意吗?”
“是的,我愿意。”
谭宗明这样说着,望着安迪的眼,仿佛便望尽了一世。
安迪记得,她与谭宗明的婚礼举办得极其盛大隆重。
谭宗明几乎将世界上最好的一切都奉在了她的面前,最好的鲜花,美酒,婚纱,钻戒以及美好的未来。
几乎所有金融界有头有脸的人物都聚集在了这一场婚宴之上,举世瞩目。
所有人都好奇,是怎么样的女人才让向来低调的金融大鳄谭宗明举办这么一场奢华铺张的婚礼,只为了宣告自己的主权。
安迪原本是不喜这样的。
却没想到在这件事上谭宗明却异常坚持。
“安迪,你本就是最为明亮的。”
“只有最好的才配得上你。”
他这样说着,安迪便笑了,走上去点了点他的鼻尖,心里似要化开来。
“这样自夸,也不知道害羞。”
便也就这样由他去了。
婚礼的一切全部由谭宗明一手操办,安迪倒是乐得清闲。
仿佛是要向全世界的人介绍他自己。
不是金融大鳄,而是安迪的丈夫。
何其幸运。
那天,何明牵着身穿洁白婚纱的安迪,踏在缤纷的花瓣上款款向他走来,就像童话里的公主,美好得让谭宗明觉得不真实。
他将永远的拥有她,在未来所有的生活里陪伴她,他将在所有人的面前接过她的双手,仿佛接过了她的下半生。
她是他的新娘。
谭宗明激动得想要流泪。
“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将永远爱着您、珍惜您,对您忠实,直到永远……”
他哽咽的对安迪许下一生的承诺,脑海中不断涌现出与安迪过往的点点滴滴,她们蹉跎多年,终究在这一天有了结果。
那天阳光很暖,连风都是温柔的。
安迪轻轻踮起脚尖,吻上谭宗明的脸颊
“谭宗明,我爱你。”
接到捧花的曲筱绡带领所有人起哄大喊,在这样热烈喧闹的气氛中,在所有人的见证下,谭宗明吻上安迪的唇,诉着他怎么也无法说尽的情意。
“I will always love you.”

评论 ( 29 )
热度 ( 308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斩春风 | Powered by LOFTER